我院举办“中国对于全球法律教育的影响”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130

        (通讯员 郑浩东 陈沛欣 董光裕)5月19日晚,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Colleen Toomey女士在我院作了以“中国对于全球法律教育的影响”为主题的讲座。
        Toomey女士介绍了深圳、深证前海区、香港的区位和珠江三角洲的法律事务发展趋势,和当今中国与世界上其他各国在涉外律师方面的情况,通过对比,她指出当前中国在涉外律师数量上仍有很大的不足。通过分析深圳、前海的地理位置及政策情况,她阐明了深圳在培养涉外律师上独有的优势:政策宽容、对外交往便利、国际化程度高等等。
        本次讲座由童德华副院长主持。讲座前,夏勇院长、向前书记、童德华副院长和Colleen Toomey副院长就双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