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和学院创新团队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71

各位老师:

        2015年青年教师创新项目和学院创新团队项目立项工作,现已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完成。现将项目立项情况公布如下(项目编号详见附件),请各单位通知已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执行进度的要求,此次项目经费将一次性下拨,同时要求经费报销比例在2015年9月30日、12月10日、2016年6月30日三个时点必须达到总经费的50%、75%、100% 。到期未达到报销比例的差额部分将由学校统一收回。
        学校从今年起不再发放项目经费本,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尽快通知已立项课题负责人登录个人财务管理系统,查询项目经费是否下拨并抓紧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附件1:
2015年学院创新团队项目立项一览表

附件2:2015年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立项一览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