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刑法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319
20156月19午,2015年(上)刑法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文治楼1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刑法学博士生导师组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苏彩霞教授、童德华教授、王良顺教授和周详教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刑法学博士生导师组组长齐文远教授主持。
开题会上,申请开题的博士研究生肖晶、武向朋、夏凉、王林、杨灵芝、李旭、胡海和刘伟琦8位同学依次分别阐述了自己的选题缘由、文章结构、创新点、文献分析等几个方面。答辩委员会的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与陈述,就文章选题、论文结构的逻辑性和创新性等方面问题进行点评。导师们赞扬了同学们思路与视角的新颖之处,更多的对开题报告中的不足进行指正,对他们进一步完善论文结构,充实论文内容提出了既宏观又详实细致的指导。最后导师组成员与同学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修改意见。
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上午11点半,本次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