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14

6月11日下午2:15,我院在文治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苏彩霞、童德华,副书记向前等院领导出席。动员大会由副院长胡向阳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宏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理论背景、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如何组织实施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作了认真解读。概括起来就是“一个主题”、“两个重点”、“三个要求”、“四个动作” 。李书记要求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院中层干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清查学院不严不实之举,提出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为学院发展创造一个心情愉悦、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结合当前阶段性工作,李书记同时指出适逢“考试季”、“毕业季”,希望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本科年级要着重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研究生要着重加强学术诚信教育。

会上,李书记还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学院党口工作人员结合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落实方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