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29
2015年6月24日上午8点,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在文澜407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副书记向前、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彭灵侠等90位法官同志们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胡院长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胡院长代表学院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各位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预祝第一次培训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项,李宏书记讲话。李书记介绍了我院为本次培训安排的师资队伍,详细介绍了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王良顺教授、程红教授、郭泽强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张海波副教授的相关信息和科研背景,以及武汉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位法官能够在此愉快的学习。
会议第三项,商丘市中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彭灵侠法官讲话。彭法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以及在本次培训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和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同仁在本次培训中好好学习,愉快的度过培训生活。
最后,胡院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院长宣布本次开班典礼正式落幕。

      

                                                                                                                                       新闻通讯员:庞万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