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2015年提前批专业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24
201564下午,校学工部招生办主任袁伟老师莅临我院参加“刑事司法学院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副院长胡向阳教授、以及报名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
胡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然后强调了加大招生宣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招生生源的好坏决定着我们的学生质量,与我们的人才培养、就业及学科建设密切相关,然而根据历史数据我院公安提前批专业的招生情况不理想,分析原因主要是招生宣传做的不够,许多同学不了解我们院有提前批录取专业,必须加大宣传。
李书记指出,进行招生宣传的各位老师应当熟悉学校、学院的招生情况,吃透招生政策;有重点的将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突显出来;在宣传工作进行时应当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尤其特别注意安全问题;李书记还预祝本年度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招办主任袁伟老师指出,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是5070名,涉及63个专业及方向,相当于2014年学校总体减少了200个招生计划。学校今年招生政策有比较大的变化,首先是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学校对招生计划分配原则进行了修改,今年继续适度调减属地计划和重点高校录取比例比较高的地区的招生计划,向重点高校录取比较低的比如山西、安徽、江西、广东、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市倾斜,同时今年为了提高新疆南疆的录取比例,新增了南疆单列计划。在招生专业方面,今年新增了四个专业,分别是工程造价、网络与新媒体、金融数学和保险学。

 
最后,胡院长对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1、注意安全;2、注意安排好院内工作,避免与教学、监考等冲突;3、提前熟悉宣传资料,做好宣传规划;4、注意招生工作纪律等。
新闻通讯员:庞万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