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13

    6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年就业工作大会,李宏书记、胡向阳副院长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前主持。

    会议第一项,胡院长作学院就业工作报告。胡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所做的就业帮扶工作。学院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基地,注重就业心理辅导,定期举办就业负责人会议、就业沙龙等步步推进就业指导;在注重对年级学生全面就业培训的基础上,辅以各个击破的就业扶助计划,形成“连帮带”模式的一对一就业帮扶。随后,胡院长介绍了目前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摸底情况,并指出当前面临的5个主要问题,即总体就业形势严峻、就业观念仍旧单一、考试机会次数变少、女生就业难度较大、公安专业冷热不均。最后,胡院长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年级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就业动员、就业指导和择业观教育;继续落实各班就业联盟负责人跟进学生就业情况,及时更新和反馈学生就业信息;积极做好国家就业政策宣传工作,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努力构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创造就业实习机会等。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辅导员刘宇老师和本科生辅导员厚今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本科就业情况。两位老师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指出了当前就业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所采取的措施。

    会议最后一项,学院表彰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由李宏书记、胡向阳副院长为林慧青、丁友勤、戴涛、曾大庆、何正泉、董邦俊、陆薇、朱俊红、厚今、刘宇、杨立云、栾兴良、彭倩、吕兰、黄文菊等15位老师颁发了奖励。

    至此,我院2015年就业工作大会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