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莫斯科大学法律系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309

7月21日,我院莫斯科大学法律系签署了教学科研合作协议。我院胡向阳副院长、莫斯科大学法律系主任戈里钦科夫.A.K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合作协议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就双方感兴趣的科研项目开展合作研究共同组织双边座谈会、论坛或学术会议;二是开展双边访问学者、研究生、本科生交换项目;三是先进教学方法和经验双方远程信息资料的共享等。该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和莫斯科大学法律系在教学实践和教学科研上搭建了互动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通讯员:吕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