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勇摘“青研杯”篮球赛桂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34
为增进研究生互相了解,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校研究生会举办的2015-2016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火热进行。本次比赛以3V3、三分球大赛形式进行,时间自10月23日持续至26日,本次篮球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
(一)初赛——争分夺秒,崭露头角
23日下午2时,初赛于环湖篮球场上如期拉开序幕,我院代表队由胡德葳伊力其、牛云帆、郭文齐、魏翔五名博士生、硕士生同学组成在熟悉场地和简单的热身运动过后,队员们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代表队分别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数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代表队和法硕二队进行比拼。在队员们的协作、技巧的发挥下,分别都取得了胜利,顺利进入半决赛。
(二)半决赛——奋力进攻,勇夺势头
10月25日下午14:30,半决赛与三分球大赛于环湖篮球场展开。在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对决中,我院代表队派四名战将上场,开局便打出了9:0的小高潮,场上队员一路过关斩将,上半场以15:1大比分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局我院代表队仍以18:1强强领先,新闻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连追几分。随后我院队员牛云帆同学连投2记漂亮的三分球,再次拉大了分数差距,最后我院以35:9赢得本场冠军。在我院对财政税务学院的激战里:球赛一开始,双方你追我赶,实力不分上下,随着我院14号牛云帆一记三分球,将原本紧咬着的分数拉开了差距,上半场以我院10:5领先结束。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两队你争我夺,让整场比赛达到了高潮。最终我院以20:14的大比分优势成功晋级之后的决赛。三分球大赛环节:规则是每位参赛队员在三个方位投篮,每个方位投三个球,每人一共投九个球。具体赛况:我院参赛队员有10号胡德葳同学与14号牛云帆同学,其中胡德葳同学投进3个三分球,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14号牛云帆同学也表现不凡。
    (三)巅峰对决 球场亮剑
       
10月26日中午12时,“青研杯”研究生3V3篮球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以22:12的优势比分战胜了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具体赛况:首先进行的是法学院代表队和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的友谊赛。比赛间隙,我院啦啦操队为观众带来动感的啦啦操表演。她们的舞姿微笑瞬间将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
    哨声响起,万众瞩目的决赛终于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节比赛中我院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开场气势如虹,队员之间配合完美,将比分顺利拉开。随着最后一秒牛云帆同学的完美投篮,上半节比赛以11:5的战绩结束。进入下半节,比赛不断升温,场上争夺激烈,场下尖叫不断,掌声呼声一阵盖过一阵。尽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我院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比赛最后两分钟,我院连续得分,将两队分差扩大到10分,最终问鼎本届“青研杯”3V3篮球赛冠军,队员牛云帆MVP称号。
青研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挥洒的汗水是飞扬的青春,青春的乐章永不会停歇,让我们尽情期待下一次的激扬吧!
                 (刑司研会 记者 袁珊珊 柯莹 赵娜 摄影 柯莹 赵娜 编辑 赵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