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教职工“中原杯”羽毛球决赛精彩不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24

(通讯员 温晗 马悦鑫 张盛晗)11月5日下午2时许,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决赛对决在艺体上演。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

第一场男单对决,我院郭泽强老师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球技,一路凯歌,最终以21:11与21:6的绝对优势大胜对手,鼓舞了人心。而紧接着的女单的比赛中,我院徐慧老师开局即领先一局,虽最终体力不支败下阵来,但她展现出了极具体育精神的毅力和坚持,令人敬佩。

在随后的男双比赛中,我院万里雪、焦俊峰老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对赛场局势准确把握,最终以21:10,21:14的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接下来的女双比赛同样扣人心弦。在比赛双方旗鼓相当的情况下,我院选手最终因为失误而惜败,令人扼腕。然而随之而来的男女混双并没有前一场的失败而一蹶不振,我院万里雪,徐慧老师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步步紧逼,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

至此,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各位参赛老师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不骄不躁的良好心态,是每一个刑司学子学习的榜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