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苏乐弦 王一奇 刘文学 佘虹谕)11月5日下午2时许,我院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在文治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苏彩霞教授、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周凌副教授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教师。

在答辩环节中,13个暑假社会实践小组依次上台用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并回答评审教师根据其展示内容提问。各社会实践小组经过长期的准备从选题思路、意义与应用价值等方面生动地展示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在项目和调研方式的创新点上,各小组标新立异,引用大量调研数据和问卷资料展示了项目的闪光点。针对评审教师提出的关于选题角度、解决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条理清晰,能够抓住提问的关键并进行深刻地阐述

在答辩会最后,评审教师对各小组的优异表现和展示的杰出成果表示赞扬,同时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考察了各小组的实践成果,对其中的亮点和瑕疵进行了精辟的点评。董邦俊教授还就现场答辩掌控、PPT制作等方面做出了指导。此次答辩会的举行,有利于通过评审教师们的客观公正评价,对社会实践项目进行更好的纠正和指导,激励同学们能够将实践中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使实践活动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