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向阳教授参加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签字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15
 2105年11月9日下午,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采购签字仪式在湖北军威酒店举行。湖北省政府研究室卢美松副主任,刘纯志副主任,及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李天祥主任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刘纯志副主任主持。首先,刘纯志副主任介绍了今年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采购中标情况,今年湖北省政府面向全国招标智力成果采购项目共37项,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研究人员的投标申请书160多项,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定中标项目37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3项,重点项目15项,重点资助项目15项,委托研究项目3项,联合攻关项目1项。刘主任强调了项目研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1、时间紧。半年内完成;2、适用性。项目研究强调找准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举措,为省政府决策服务。然后,卢美松副主任也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研究不同于其它项目研究,不求系统全面,要在求新、求实上下功夫,衡量项目研究成功与否的关键是能否为省政府决采纳。最后,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李天祥主任代表省政府与各位项目负责人在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部份项目负责人代表研究人员发言,表达了将按照协议要求按时提供符合智力成果采购要求的高质量成果,为省政府决策及湖北省的建设做出贡献。
 我院胡向阳教授是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他申报的《推进湖北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获重点项目资助6万元,并参加了采购项目签字仪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