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福建省泉州市检察机关反渎部门职务犯罪侦查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18
2015年11月16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检察机关反渎部门职务犯罪侦查培在文清楼411室开班。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世章同志,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常务副局长项金桥同志,我院副院长胡向阳教授以及福建省泉州市检察机关的领导干部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我院副院长胡向阳教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福建省泉州市检察机关的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胡院长谈到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配备师资力量,使得课程专业性、针对性、实践性显现出来。胡院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最后胡院长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们能够在此学习生活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世章同志谈到市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师资力量。邓世章同志代表市检党组对院方的精心策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加紧学习,提高认识。邓世章同志还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友谊。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常务副局长项金桥同志代表省检对远道而来的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项金桥同志肯定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希望全体学员们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做理论型实践型的复合型人才,并祝愿各位同仁们在此学习生活愉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