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18
2015年11月17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领导干部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治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沛文警官,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结业仪式由赖裕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刑警大队四中队副大队长肖芃警官发言。肖芃警官表示学院设置的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巧妙,知识相互渗透。学员通过一周的学习,拓宽了视野,增强了理论深度,使思想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肖芃警官希望全体学员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结合实践,更好的服务社会。
曾大庆老师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肯定了全体学员的优秀表现,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次曾大庆老师表示,贵局与我院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表示双方将签订合作协议,建设相关教研科研基地、派遣实习生。最后曾大庆老师祝愿全体学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经侦大队大队长李警官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李沛文警官表示学院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接地气,例如:刘可风教授的领导者言语艺术表达,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高度赞扬了全体学员学习认真,生活作息规律,充分展现了当代公安干警的优良作风。
赖裕仁警官最后做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我院的美好祝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