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知晓,我参与”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33

(通讯员 陈艺轩 张晴 裴言)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我院12月17日下午文澜306顺利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学院14、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

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一个阶段均包括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同时,在每一环节各代表队都拥有一次场上求助本班同学的机会。

初赛阶段,比赛共分为三组,每组四支代表队,取得各小组第一方可晋级决赛。各支代表队选手反应迅速,灵活应变,展现了扎实的知识文化功底。最终边管1501班、边管1401班、职侦1501班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中,各队选手紧咬比分,你追我赶,最终来自边管1401的张明诚、何勰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获得了赛事一等奖。而边管1501班选手与职侦1501班选手势均力敌、难分上下,进入附加赛环节。通过加分题的比拼,边管1501的孟志远、柳敬贤同学更胜一筹,获得二等奖。职侦1501的郭康康、陈家希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边管1501班、职侦1501班、司法150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红色青春,红色经典,让我们增进党团知识的理解推进党团建设,深刻体会中国梦的内涵,向党团靠拢,增强我们复兴伟大中国的历史责任感,争做先进的共青团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