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到我院选聘教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258

2016年3月31日下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肖陆平、刑事司法系主任李永清、刑事司法系侦查教研室副主任杨忠玉一行三人到我院招聘教师及辅导员。我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李宏、副书记向前、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黄文菊、研究生辅导员彭倩以及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陆平处长介绍了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历史发展以及学院概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司法系、法律系等各系各专业的发展。他表示本次教师招聘主要涉及侦查、治安、诉讼、刑法学等专业共计招聘18名教师、辅导员,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要求,并对本次招聘的时间和考试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非常欢迎刑事司法学院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胡向阳院长和李宏书记就毕业生关心的招聘信息及细节与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应聘要求和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老师自由交谈,与招聘单位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互动。

在毕业季来临之时,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会,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就业与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