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学生寝室获评“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101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芸 赵雅璇) 近日,2015年度寻访“全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刑事司法学院临湖公寓5栋304寝室在此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称号。
 

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的基层榜样,发挥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此次寻访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在各地区推荐的基础上,经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核评定,最终产生10个“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100个“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

临湖5栋304寝室是我校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寝室,由边管1301班庞万腾、王向阳、张国航和唐乾宴四名同学组成。四位同学成绩优异,热爱运动,坚持锻炼,踊跃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最终获评“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称号。

我校学生会在响应“三走”号召中不断创新与改进,目前已开展多项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如“三走赢未来”校园挑战赛、民族运动会,以及将传统文化和体育运动相结合的“博学中南”传统知识竞答比赛等活动,深受广大同学欢迎。


 

附:相关事迹简介

庞万腾:男,预备党员,山西太原人,刑事司法学院边防管理1301班学生。历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队长,书画协会组织部部长,广播台宣传部道具组组长(首义校区),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班级就业委员等。热爱羽毛球足球、书法园艺等。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工作,组织参与多次诸如“红歌会暨班服设计大赛”等各具特色的活动;负责国旗护卫队组织建设发展、队员思想工作及跑操作训、参赛交流等事务。在军训、运动会等期间举行多次升国旗仪式,担任学校重大礼宾任务等,带领国旗护卫队荣获校党委、校行政联合颁发的“公道美品德行奖”提名奖及校团委颁发的“中南好青年”,“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团队)”荣誉证书。在校期间,荣获各类国家、省市、校院级文体科研等奖项30余项。

  

王向阳:男,河北保定人,刑事司法学院边防管理1301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麦克塔”团队负责人,湖北“会心计意”公司负责人。热爱班集体,喜欢体育活动,曾组织边管文化交流周,参加羽毛球、排球、足球、篮球等多项体育运动,带领班级积极响应三走活动。平常喜欢健身,每天晚上花1-2小时进行体育锻炼,慢跑、引体向上、俯卧撑等等都是其运动中必不可少的项目。大学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有作息,锻炼有保障。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各类社团活动,利用双休日做各类兼职,丰富社会阅历,提高个人能力。多次参加大创、博文、社会实践等活动并获奖。

  

张国航:男,河南洛阳人,刑事司法学院边防管理1301班。担任边管1301班团支书,历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书画协会副会长、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热爱班集体,热爱体育运动。经常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是院足球队成员,定期训练,对于身体素质提升很多;校运会5000米长跑选手;校级优秀军训助理,喜欢健身,每天都会抽出1-2小时的时间投入运动中去。本着“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信念,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身心素质。努力学习,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热心公益,是校级优秀志愿者。


唐乾宴:男,广西柳州人,刑事司法学院边防管理1301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热爱班集体,喜欢体育活动,是院足球队成员,并跟随球队参加了校足球联赛,取得优秀成绩;2014年参加李宁10公里跑活动,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了下来;校国旗护卫队成员,积极参加早起跑操活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学术性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参加各类社团活动,丰富社会阅历,提高个人能力。2014李宁10K路跑活动武汉站参赛队员;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优秀军训助理;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足球联赛第七名。

(原文地址:http://wellan.znufe.edu.cn/2016/0406/c1669a35042/page.ht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