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上)侦查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228

    4月10日上午9时整,我院2016年(上)侦查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文治楼200会议室正式开始。本次答辩由博士生导师,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博士生导师董邦俊教授任答辩委员会委员。薛亚龙和胡德葳两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答辩。此外,还有其他研究生到场旁听。

为节约时间,开题答辩直击主题。答辩委员会成员依次对两位博士的开题报告书进行了细致且中肯的点评。从论文的选题、结构安排、基本内容甚至是章节标题都进行了详细评阅,对其中完成较好的部分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扬,对于不足之处亦给予了指正,同时也给出了详尽的修改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会议持续至11时30分。在上述点评结束之后,答辩委员会对开题报告书进行了决议。经过决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两位博士的开题答辩。希望他们根据导师们的修改意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论文框架结构、文字表述等,为下一步论文的写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供稿:刘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