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联合青马班授课活动在文澜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115

通讯员 温晗 刘砚蓓 陈昱成)为贯彻团组织要求,响应团中央号召,加强团思想学习,47日下午2点,由我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中韩新媒体学院五院共同举办的五院联合青马班授课活动在文澜教学楼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经济学院的胡江斌教授。在本次授课中,他讲述了我党在红军时期理论与实践不断完善的过程,叙述了我党在红军时期五次 反围剿的史实和长征的奋斗历程,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影响,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同学。他的讲话使在座的人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伟大,从而更加珍惜当下生 活。同时更让每一个人明白,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不只因我们是党员、是团员,更是因为马克思主义是真正的科学。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我党创业之初的奋斗历史,使在座的人更加热爱祖国,拥护党的指挥,同时也鼓励每一个人真正地投入到祖国建设的大潮中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