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蛋”大作战——绘出你心中的Holy egg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98

为活跃学院氛围,丰富学生生活,增进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互动,联络同学们的感情,我院分团委舆情宣传中心联合院团委基层工作部共同举办“圣蛋大作战手工彩绘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每团支部先进行班级初选,将班级优秀作品拍照通过微信后台或微博投递的方式,推荐到学院团委参与投票。

投稿日期截止时,学院团委官方微博中南大刑事司法学院团委收到各团支部推荐的参赛作品共计36篇,舆情宣传中心组织各班代表进行初选,从中选出13份作品利用微信平台公示进行投票。同学们有的将鸡蛋化成多啦A梦,有的选择在鸡蛋的正反面绘出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两个图案,均颇具创意。

最终王汶楠同学以426票获得“圣蛋大作战”手绘比赛的第一名,边管1501班杨晨曦同学以及范明伟的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司法1402团支部和治安1501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强了学院与各团支部间的互动,既活跃了学院氛围,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