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公安分局张文扬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556

     5月5日,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文扬、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王幼君等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调研。5日上午10时,我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培训办主任曾大庆、班主任张敬、办公室朱俊红等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与张文扬等一行进行座谈。

越秀区公安分局张文扬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胡向阳对张文扬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历史发展与办学条件及办学特色等情况。张文扬等一行人在我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教室、图书馆、博物馆等地,对我校和我院优良的办学环境与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肯定。院局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实地调研、社会服务、学生就业、职业培训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明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意向

越秀区公安分局张文扬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越秀区公安分局张文扬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为贯彻落实越秀区公安分局“两学一做”、“四项建设”、“三大活动”和“能力建设年”的部署,越秀区公安分局决定于5月下旬委托我院培训中心对分局干警进行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培训,提升干警们的法律意识、党性修养及心理健康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