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司法鉴定中心接受国家认可委定期监督评审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100

5月26日、27日两天,我院司法鉴定中心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ANS)委派的两名专家,进行了实验室定期监督评审工作。参加评审工作的有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实验中心主任章昌志副教授、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全以及鉴定实验人员王小勋、鲍必功、尤伟、刘建华。我院司法鉴定中心于2015年5月4日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此次评审属于期中常规评审。

评审结束后,专家组窦老师、刘老师分别总结发言,对司法鉴定中心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刑事司法学院胡向阳院长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司法鉴定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司法鉴定中心将积极做好后续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经济社会建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