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刑法学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615

    7月3日上午8:30, 2016年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开题答辩于文治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答辩由博士生导师、齐文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博士生导师苏彩霞教授、博士生导师童德华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立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良顺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共有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答辩,2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到场的还有前来旁听的其他研究生。

首先,由苏彩霞教授宣布开题答辩,答辩委员会对参加开题的4名博士研究生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开题答辩结束后,进行预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对2位参加预答辩的论文给予了点评。无论从论文格式方面,还是从细节内容方面,都给予真知灼见、高屋建瓴的指导;指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我院举行2016年刑法学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活动 

点评结束之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决议。经过决议,参加开题答辩的博士论文选题中,2个选题有条件通过,经导师许可后可以继续写作;2个选题并未能获得通过,需要参加下一次的开题答辩。此次参加预答辩的博士论文中,2篇论文全部顺利通过预答辩,可以按照原计划进入下一步程序。

我院举行2016年刑法学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活动  

答辩结束后,苏彩霞教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指出本着负责的态度在此次答辩和开题活动中,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实质内容上,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希望各位同学在论文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学术规范,着重提升刑法的学术含金量,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博士论文,为构建法治中国、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