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深化局校合作,实现互惠双赢——我院学子顺利到达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30   浏览次数:13
 (通讯员:李钊、邓旭涛)为促进教育训练工作发展,实现局校双方互惠共赢,根据我院局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签订的《局校合作协议》,7月11日下午我院29名学子顺利到达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展开为期6周的实习,并在贵局石壁公安机构会议室召开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实习动员会。
 
 番禺区分局政工办副主任帅涛,团委书记李军,新客站所副所长李立华,大石所副所长黄志明、南村所副所长曾纪中。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以及29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军书记主持。
 本次实习,由番禺区分局政工办协助校方制定相应实习计划,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专门安排石壁公安机构、大石、南村3个基层派出所作为本次活动的实习单位。会上,政工办帅涛副主任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并传达了分局党委的要求:一是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实习顺利进行;二是注重实效,达到教学相长目的;三是深化合作,校我双方一合双赢。随后,学院曾大庆主任讲话,一是勉励我院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加强警务学习,服从分局管理;二是要求我院学生务必保持优良的警容警貌,彰显我校、我院学子的优良品质。紧接着,三个实习单位所领导,分别对辖区的治安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实习教学活动,密切了局校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局校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打开局校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