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切实提高警务能力,开展警械技能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30   浏览次数:236
(通讯员:李钊、邓旭涛)为保障实习生人身安全,快速融入基层警务工作,石壁公安机构的所领导及警官针对我院实习生的基本情况,结合广州南站实际警务要求,详细制定警务能力培训方案。7月18日晚19时许石壁公安机构唐龙警官、冯骥警官为15名实习生开展警务培训活动。
唐龙警官首先肯定了我院实习生过去一周的表现、好学的精神面貌;其次唐警官悉心解答、解决实习生过去一周内的疑惑、困难,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放平心态、融入基层、服务为民;最后唐警官结合广州南站实际警务工作需要,重点介绍了盘查、询问、搜身的基本技能,其中就盘查的“弧形站位”、“三角站位”、搜身的基本方法进行分组演练,并针对暴露出的问题给予纠正。
唐警官、冯警官根据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教导实习生务必要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生命是第一位,安全是开展一切警务活动的前提。两位警官根据培养方案教导实习生正确使用手铐、警棍、盾牌等警械。夜幕下警官、实习生实践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关系融洽。结束后警官、实习生多半以“兄弟”相称,并约定空闲时间进行篮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