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新会公安分局司前派出所新闻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6
(通讯员:李亚飞)2016年7月23日,司前派出所受理了一起当地工厂老板因破产而拖欠工人工资的案件,我有幸参与了这次案件的处理。我们首先依法将该破产公司的法人代表汤某传唤到派出所,对案件做了初步的了解。然后按照程序,我们对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依法做了笔录。
由于多次协商调解无果,司前派出所于2016年7月25日再次将该工厂共同法人代表于某(汤某的妻子,汤某因胃炎在新会人民医院就医),按照程序再次依法对其作了笔录。
经过司前派出所和当地劳动所的共同努力,该厂老板于2016年7月26日将工资如数发给了该厂的员工。此次案件的处理,司前派出所处理得当,及时控制了事态进一步扩大,而我在本次案件的处理中也学到了好多,当看到工人们拿回拖欠的工资时,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觉得我们这几天的奔波和劳累都是值得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