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新会分局三和派出所实习快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7
(通讯员:段芳芳)实习生活已经渐入佳境,工作过程中的小错误基本上得到了改正,已经可以熟练地处理一些简要案件,以及办理港澳通行证及相关业务。所里的领导和警员的经历和办案技巧也是我颇有受益。
最近一周的工作基本围绕7月21日火灾的后续工作展开。7月26日,于辖区工业区内召开消防安全会议,与会人员达上百人,三和派出所及该村村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另新会区安全局局长莅临讲话,会议到场的企业负责人听取了各方领导的讲话,学习了消防安全配备标准以及安全整改意见。此次会议主要希望各企业负责人从7月21日火灾事件中吸取教训,认真负责地做好企业内的安全排查工作并积极整改,排除消防隐患,保证生产安全。
除此之外,所里也加强了对辖区内各企业的走访工作,消防检查有条不紊地进行,对企业内的不规范用火用电都给予了一定的行政处分,对其他企业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