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610

何正泉

讲师,警事科学系,刑事侦查教研室,司法鉴定人。

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侦查教研室主任。

1992年7月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检察机关从事批捕、起诉、反贪侦查等工作,2001年7月研究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法学专业侦查方向,获刑法学硕士学位。毕业留校从事侦查学、现场勘查、国内安全保卫等课程的教学、研究,并从事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文书鉴定等工作和研究。

公开发表《论间接侵犯商业秘密罪的主观方面》、《论犯罪现场心理痕迹分析的运用条件和方法》、《对系列杀人抢劫案犯罪人格的分析》、《公安特色教学法的探讨》等论文,从事《贪污贿赂犯罪案件侦查管理研究》、《复合型公安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课题研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