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少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1520

董少平

 

汉族,湖北人,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警事科学系主任,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研究方向:治安学、侦查学、社会治理法治。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人民日报》(理论版)、《教育研究》、《法制日报》(理论版)等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已出版个人学术专著2部《变革社会中法律道德信仰的整合----我国社会治安治理的生态分析》、《社会治安治理的理论基础与实践创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社会治安治理的理论与实践》等课题4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治安综合模拟训练(实训)教学模式研究》等课题3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