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新会公安分局睦洲派出所实习日志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38
(通讯员:付文宣 付绍福)八月八日,实习生付绍福、付文宣在睦洲派出所的实习也接近了尾声,然而我们并没有放松,更没有降低工作的质量。我们坚决发扬了我院的优良传统,认真负责,对每一份自己负责的工作报以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
这天,我们跟随民警前往了一家已经停产的工厂,工厂主报警称厂内电线于昨晚被偷走,损失60000元左右。
在协助民警做完受害人询问笔录之后,我们跟随民警进入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通过对民警工作的观察,我们深深地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所折服,尽管天气十分炎热,汗水打湿了衣物,他们仍然不放松自己手中的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忽略任何蛛丝马迹。
经过这次现场勘查工作,我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证据在案件中的重要地位,保护、发现、提取证据的工作虽然繁琐,但是却是不可或缺的。一旦证据缺失或不够充分,案件处理工作就难以为继。
其他时间,我们翻阅了派出所档案室中关于盗窃案的卷宗,并且向办案人员学习了盗窃类案件主要证据的分布,犯罪分子的通用手段等等,可以说收获颇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