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院长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37

我院举办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院长论坛

9月3日,由我院主办的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院长论坛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形势下政法院校公安教育面临的挑战为主题。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院校的多位副校长、院长、主任和专家学者以及我院的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胡向阳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从政法院校公安学类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方案与培养目标、学科性质、学生招生规模、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我院举办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院长论坛

会场气氛热烈,整个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充分展示了与会同仁对政法院校公安学教育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