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司法改革疑难问题理论与实务研讨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8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梓烨 李钊2016919日上午,为期一周的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司法改革疑难问题理论与实务研讨班在文清楼411会议室开班。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勇同志,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繁辉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办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宏书记讲话。李宏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我院的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并强调了学院党委、行政对此次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其次李书记谈到,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行使国家的检察权,检察官的职能贯穿整个刑事案件的始终,本次培训活动能够有效的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最后祝全体学员学有所得,生活愉快。

  

会议第二项,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繁辉同志讲话。曾繁辉副检察长首先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其次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以及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纪律要求最后他希望各位同仁在此次培训活动中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学有所得,愉快地度过培训生活。

最后,曾大庆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在热烈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正式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