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落幕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569

(通讯员 袁姗姗)9月21日中午12时,我院2016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于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刑法学导师代表及2016级全体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童副院长对2016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院院史及学科设置等情况,而后对刑法学导师组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到场各位导师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经历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并发表了对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寄语,导师们都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学习上、实践活动中有所建树的期望,教导同学们须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潜心做学问,同时也注重身体素质的提高。其中,周凌副教授指出同学们要“以读书为本”,真正将功夫下在学习上面;王良顺教授在表示对新生们的欢迎后提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资源,努力究学,不负“中南刑法人”之称号;丁友勤副教授指出须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锻炼;程红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不负自己,不负青春”的心得;夏朝晖副教授教导同学们要将学习与兴趣结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其与学生亦师亦友的相处体会。

最后,童教授总结了各位导师的发言,提醒同学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真正做到以读书为乐,并须做到知行合一。至此,2016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