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反恐怖研究学术论坛”会议通知暨征文启事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2585

为促进我国反恐怖学术研究深入发展,助推理论研究服务反恐斗争实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发起了“中国反恐怖研究学术论坛”,并于201511月成功举办论坛首届会议。现根据论坛组委会商议,第二届“中国反恐怖研究学术论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联合主办,并定于20161112日至1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研讨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议题

本届论坛主题为“反恐法实施以来中国反恐怖斗争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请拟参会的专家学者围绕本议题撰写会议论文。

  

二、投稿说明

(一)来稿应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已被全国性专业会议录用或在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请勿再投。在确保征文质量的前提下,作者本人必须对论文进行脱密处理。

(二)本论坛只接受电子稿,论文使用word文档编辑,通过电子邮件传送或刻录光盘寄送。正文使用五号宋体,一级标题使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使用四号黑体,三级标题使用五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和三级标题序号均使用汉字。

(三)论文请附200-4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和3-5个关键词,字数原则上控制在8000字以内;含丰富的一手材料、实验数据与实证调查数据的优秀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不限。

(四)来稿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职称、职务、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五)论文要求注释规范,统一采用脚注注释,符号为阿拉伯数字加圆圈,每页重新编号。

(六)为确保论坛顺利进行,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1031。投稿电子邮件:junfengjiao@126.com

(七)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遴选部分优秀论文集结出版。

  

三、报到及联系方式

会议报到时间:20161111日。报到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如有变化,详见网上通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邮政编码:430073

投稿电子邮件:junfengjiao@126.com

联系人:郭泽强电话:13971472584

焦俊峰电话:13886007234

电话:1592716790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与反恐怖学院

 二O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