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举行2016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378

9月27日上午,刑司学院2016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刑司学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警事科学系刑事侦查教研室副教授王安全、副教授彭峰、副教授付凤老师,以及警事科学系物证技术教研室副教授刘国民老师、副教授周鑫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胡向阳院长主持。

  

胡向阳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刑司学院侦查学科的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为广大同学讲述了中南大的发展历史与刑司学院的建设历程,充分展示了我校我院的光荣历史传统与锐意进取博文明理的厚德济世精神。

在学生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依次向老师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特点,并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做出规划,与老师们热烈探讨了有关于未来三年在学术研究、生活工作方面的问题,会议气氛十分活

与会的师们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专业特长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时光,用心做学问,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遵守纪律严学术规范,在中南大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胡向阳院长总结陈词:首先,年轻人应该有理想。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国家法治建设作贡献;其次,是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研究生三年时间很短暂,学习要有计划,结合课内学习及自学,完善侦查学知识体系;力争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英语六级考试等资格考试;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研活动,提高学术研究和创新能力;进实验室动手实验,到公、检、法、司等机关实习,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等。此外,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班级团结协同,每个人都要学会与人相处。”同学们都感觉到很受启发,真诚地导师们表达了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