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123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及鄂学组发[2016]11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12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议,专门学习了中央提出的“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及省委提出的“九必须”组织原则,并对省内外若干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院长胡向阳、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副院长童德华、董邦俊及院长助理周凌等参加。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李宏书记强调,党委换届工作是学院政治生活的大事,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学习并充分领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肃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心怀戒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落地生根。胡向阳院长指出,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要谨记党员身份,坚决维护党的纯洁性,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底线,行使好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向前副书记指出,要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深刻汲取违反换届问题典型案例反面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与会成员认真讨论、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此次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是学院践行“两学一做”活动重要内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

最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风清气正换届工作环境”专项承诺,李宏书记对10月13日学院“支部主题党日”做了工作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