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治安与边管教研室教师赴汕头海关调研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226

 



 1020日至23日,我院治安与边管教研室赴广东省汕头海关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受到汕头海关及下属潮州海关及各分办事处校友的热情接待。

在公安高等教育招录体制改革的宏观背景下,为进一步完善治安学、边防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与培养模式,了解海关实务部门对公安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面,治安与边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先后到汕头海关、潮州海关走访校友,开展座谈。汕头海关校友首先对我院治安与边管教研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汕头海关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缉私警察的队伍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公安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董少平系主任、林慧青教研室主任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校友在各自岗位的优异表现为学院争了光,添了彩,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考虑并融入到以后的公安人才培养中去。


 23日上午,调研活动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