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志协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培训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93


(志协供稿)11月19日下午16时,我院志愿者协会面向全体新生在首义校区文润楼112教室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志协宣传部承办,旨在帮助一些对office办公软件不熟悉的同学做到基础精通。

本次培训会中,宣传部干事张蕊灿从文本整改、页面修饰、插入选项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学们讲解了文字办公软件Word的基本用法。通过一张张提前准备好的精美PPT,宣传部干事刘子健从幻灯片设计、制作、放映三个角度就办公展示软件PPT进行了介绍,并推荐了众多实用的幻灯片制作技巧。在介绍数据统计软件Excel的使用方法时,宣传部干事李佳威娴熟的演示则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临近尾声,张启松会长向同学们作了总结性发言。他以Word文档里首行缩进以及查找替换的使用为例,指出掌握培训会上所讲解的各项办公技巧、熟练使用Office办公系统的必要性。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正值开学两月余,16级的同学们即将迎来计算机考试,是一场使大家获益良多的“及时雨”。一位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培训会让我获益良多,不仅有助于我的学习,也让我能够更好地完成学院组织及社团下发的任务,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