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女生面授化妆培训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408

(通讯员毛玮琳)在求职高峰期,为适应就业压力下的多方面需求,使我院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更加顺利,我院邀请司法1301班黄慧心同学于20161119日中午十二点整在文治一楼会议室,为我院女生开展专门化妆培训会,针对面试时的妆容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在这次培训会中,除了自愿参加的本院女生外,还有个别其他院系的同学前来旁听。

在这次面授化妆培训会中黄慧心同学先就化妆的基础知识进行总的概括和介绍,按照整个流程的先后顺序分为:化妆之前的准备、化妆的步骤不同风格妆容的特点、不同场合如何打扮、卸妆的步骤以及之后的保养护肤。开会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黄慧心同学有问必答,结合个体特殊性,进行讲解。

然后,黄慧心同学带着自己的化妆装备进行现场演示,一边演示,一边为大家具体介绍每一步的注意事项,而且根据自身经验,为大家推荐性价比高的化妆品,教大家如何选择化妆品,此外,黄慧心同学依据大家的问题,根据现场同学的不同肤质、不同脸型等特点,介绍相应的化妆风格,提出化妆建议。

接着,黄慧心同学主要介绍了求职面试中仪容仪表——淡妆的化妆技巧,就细节部分进行详细说明。大家认真听讲,及时做好笔记,遇到不懂的地方即时发问,互相交流妆容意见,现场氛围很活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