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边检站站长杜有福一行赴我院调研协商合作事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381


12月1日上午,武汉边检查站长杜有福(大校副师职),参谋长徐磊(中校副团职),政治处副主任张亦斌(少校正营职),情报法制科科长石纯林(少校正营职)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向前副书记、副院长董邦俊教授、边防管理教研室林慧青老师在二楼会议室与杜有福站长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边防管理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具体的合作意向。

                                                       



首先刑事司法学院胡向阳院长和武汉边检查站长杜有福分别介绍参会代表。然后,胡向阳院长对刑事司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杜有福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杜有福站长介绍了武汉边检站的参会人员以及武汉边检站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刑事司法学院的合作。从近期看,计划安排边防检查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我院进行培训交流;从长期看,双方要在实践基地建设、人员互聘、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胡向阳院长指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把武汉边检站建成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基地,在边防管理改革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副院长董邦俊教授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课程改革,使实务战线的专家走进学生的课堂,使边防管理专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座谈会结束时,杜有福站长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培养出了卓越的人才,希望不断深化交流并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会后,向前副书记和边防管理教研室主任林慧青老师带杜有福站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等设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