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94

  

    枝头秋意闹,出游正当时。2016年11月27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汉市江夏区沐阳农庄秋游。

上午9:00整,全院教职工分别在文治楼和中原楼前集合,共同乘车前往江夏区沐阳农庄。历经一个小时车程到达沐阳农庄,片刻休息后,全院教职工在沐阳农庄内进行参观游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浓郁的乡土气息。参观农庄过程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采摘桔子比赛,比赛中老师们学习采摘桔子技巧,积极参与、争夺第一,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此次秋游活动中老师们不仅领略了农家风光、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间情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