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女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254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生活,提高女工工作水平,11月27日上午,在我院工会的精心筹划与安排下,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全院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垫球与踢毽子两个环节。垫球比赛按照一次性不间断垫球的个数进行排名,前20名为获胜者。老师们赛前就开始积极准备,纷纷拿着球在一旁练习。随后的踢毽子比赛,同样也是按照一次性不间断踢毽子的个数决出前三名。林慧青老师表现优异,以一口气踢了44个的好成绩夺得冠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其乐融融。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趣味运动比赛。院长胡向阳、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董邦俊为获胜教职工颁发了奖品。胡院长表示感谢大家对工会活动的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我院能够团结一致,大家齐心协力使我院发展的更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