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上半年刑法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暨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321

 

201713日中午1130,我院2017年上半年刑法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暨预答辩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由齐文远教授担任主席,夏勇教授、童德华教授、王良顺教授、周详教授、徐立教授和程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龙正凤、王逆、热娜古·阿帕尔、彭夫、胡亚龙、王珂和邓文斌七位刑法学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暨预答辩,我院部分刑法学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旁听。

答辩委员会主席齐文远教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后,七位答辩人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对每篇开题报告和博士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具有深度的问题和有益的修改建议。答辩人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回答,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做了详细的记载。

七位答辩人答辩结束后,答辩人、旁听的学生以及答辩秘书进行回避,答辩委员会严肃认真的讨论每一篇开题报告及博士论文,并进行了最终决议。

最后,童德华教授向全体人员宣布七位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及论文均有条件的通过答辩,但是同时强调答辩人需要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和论文进行认真的修改,尤其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严格按照学校的学位论文格式规范进行修改;二是,论文的体系和结构需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三是,文章应该凸显问题意识,加强观点的说理性,注重论证的合理性。至此,持续长达五个小时的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