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上半年侦查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180

201717日上午830分,我院2017年上半年侦查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由杨宗辉教授担任主席,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董少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博士研究生王法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答辩委员会主席杨宗辉教授宣布预答辩正式开始后,王法对博士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点、框架结构等进行简要介绍,答辩委员会老师分别从论文章节的排列组合、标题的用语表述、章节目之间的逻辑勾连、图表的制作规范、参考文献的引用规范等等方面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答辩人就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做了详细的记载,承诺在下一步论文修改过程中逐一落实。

上午945分,此次预答辩圆满结束。(答辩秘书刘杰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