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上半年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143

 

201718日上午830分,我院2017年上半年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由湖北省综治办副主任王丰年教授担任主席,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14级全体侦查学硕士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答辩委员会主席王丰年教授宣布预答辩正式开始后,2014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依次对硕士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点、框架结构等进行简要介绍答辩委员会老师分别从论文的格式要求、篇章结构、标题规范、内容质量、逻辑关系、图表制作、文献引用方面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各位答辩人就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做了详细的记载,承诺在下一步论文修改过程中逐一落实。

杨宗辉教授指出,整体论文还是存在着不少问题,要求全体学生要理清思路,与硕士导师更多地交流,切实提升毕业论文质量。

胡向阳教授指出,论文写作时间紧迫,强调全体学生必须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位论文,对论文负责,对自己负责。

至中午115王丰年教授宣布此次预答辩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