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司法局彭汉琍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603

15日上午,洪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汉琍,律管科科长熊远峰,法援科负责人雷远勇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栾兴良老师在一楼会议室与彭汉琍副局长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司法行政工作的教、学、研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首先刑事司法学院胡向阳院长对彭汉琍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洪山司法局领导对我院栾兴良教师在挂职期间给予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接着彭汉琍副局长介绍了此行目的,一是代表洪山区司法局看望栾兴良老师;二是希望就2017年的大学生双创法律服务工作向学院专家咨询;三是希望加强与刑事司法学院的合作。

  

胡向阳院长指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把洪山区司法局建立成我院的实习基地,愿意就课题申报、重点工作规划咨询、专家讲座、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加强双方交流。副院长董邦俊教授表示,希望以后加强重大科研课题的共同申报、攻关,希望司法行政部门的专家走进学生的课堂,为我院学子传经送宝。

在座谈会结束时,双方各指定合作联系人,希望不断深化交流,并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