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女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34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生活,提高女工工作水平,1224日晚,在我院工会的精心筹划与安排下,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趣味活动。全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游戏分为 “爱的抱抱”、“疯狂大搜集”两个环节。游戏过程中,林慧青老师、邓翠萍老师、谢萌老师等表现优异,赢得了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其乐融融。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趣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李宏、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副院长董邦俊为获奖教职工颁发奖品,以感谢大家对工会活动的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我院能够团结一致,大家齐心协力使我院发展的更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