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实验教学工作对接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160

3月2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实验教学对接工作会议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刑事司法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院部分教师、法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教学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董邦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实验教学工作的精神,随后介绍了我院目前实验教学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于实验教学工作的开展详细地阐述了具体设想,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开展实验教学课程。

胡向阳院长结合我院目前实验教学的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法学实验中心要及时与学院教学教师进行对接,交流课程开展情况以及课程需要等信息;二,法学实验中心要及时检查各项设备,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满足实验教学条件的课程一定要开展,资源不足的课程要转换方式进行开展,成熟的实验课程要坚持开展;四,需要实验室更新设备软件的,各位教师需及时上报;五、实验课堂进行前要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位,并做好应急预案。

随后董少平戴涛、何正泉、刘国民、舒玲华、郭泽强、周鑫等老师对于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法学实验中心主任章昌志老师代表法学实验中心做了发言,他表示,实验中心会尽快完善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满足教师教学的实际需要,设备存在的问题也会及时检修更新。

最后董邦俊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会尽快积极采纳各位老师在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力推进我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快拿出开展实验教学课程的计划和方案,共同促进我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的新进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