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行政支部开展2017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268

(通讯员万里雪)根据校院两级党委安排,我院教工行政支部于39日下午在文治二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支部换届工作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传达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告诫大家管好自己的行为,反腐倡廉是个常态化工作,大家相互监督,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里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家一致推选陆薇、刘宇、卓张鹏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成员,其中陆薇为支部书记,刘宇为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卓张鹏为宣传委员。最后新任支部书记陆薇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入党誓词,全体成员现场缴纳3月份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