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硕毕业班就业委员培训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285

(通讯员:庞万腾为向社会培育高素质全能型的优秀刑事司法毕业生,确保就业信息填写完整,3月15日上午9时,我院在文清楼二楼机房召开刑事司法学院2017届本硕毕业班就业信息填报培训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梁斐老师,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彭倩老师,2017届本硕毕业班30余名就业委员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主持。

培训会伊始,万里雪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梁斐老师,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培训,做好笔记,回去帮助同学们把就业信息填好、填真、填实,将我院“精准帮扶一对一”工程落实到位。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梁斐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详细的讲解了就业信息填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梁斐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基本学籍信息核对”栏目中一定要认真核实填写,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进入工作单位的性质,工作职位类别区分以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查询等。

就业委员们认真操作,仔细记录,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将我院就业信息工作落实到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